長樂未央

因喜欢而写。写得不好,只是填脑洞。
嗑的cp有本命也有非本命,喜欢什么嗑什么。
道系看文。尽量不撕逼。
谨慎关注,偏爱弱受和虐文。
不喜勿入。不接受批评。
找不到的章节可以去vb看看:長樂未央與長樂未央

香车美人(彪飞)

咋的了最近,这肉太少了,凡受党们都加把劲儿啊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谭小飞从监狱里出来之后,原先那些富二代官二代小伙伴都早已作鸟兽散,有的是南方来的,家里受了谭军耀牵连,有的被自己家老爷子赶忙接离了京城,剩下的,为一个失势的小飞,更是没有再留下的必要。除了阿彪。
阿彪是北方人,家里头跟谭家没什么牵连,当初跟了小飞的湖南党,纯粹就是为了车,跟小飞玩儿的来。可是你若去问阿彪,深夜里一闭上眼,他眼前浮现了哪个冷冽美丽的白发少年?他也问了自己,真是为了车吗?
是为了人吧!

小飞来阿彪的车厂已经有了大几个月,寸头也长长了,小飞去美发店造了个型,两鬓剃了剃,梳个小小的狼奔,但是没染。阿彪现在做车的生意,经他厂的车自然必须是名车,小飞还是很喜欢车,但他自己现在已经买不起以前恩佐那么好的车了,家里留的钱在北京只能是温吞着过,要他花根本经不住,他就跟着阿彪几乎住在车厂里,看那些车来来去去。阿彪对他没的说,倾尽所有,只要阿彪能给的全给了他,吃穿用度什么的和以前没差太多,名品都能称上。他不是不知道阿彪的心思,前些年做兄弟的时候,他的眼神常常落在自己身上,自己何尝不曾发觉,但没人说。
那天阿彪弄来一辆古董车,Cadillac Eldorado Biarritz Convertible,1962年款的,深色的红,白色的蓬,完全不是他挑车的风格,说是朋友先抵在这儿的。小飞对这种车兴趣缺缺,还笑了阿彪弄了辆老古董。
阿彪和他兄弟们常常摆了桌子喝酒,小飞和其他人接触的都少,可这种场子不出来,阿彪脸上也挂不住,所以他每次都在。这帮兄弟是后来组的,小飞一个都不认识,阿彪是为首的三个人之一,从年龄排排到老三,另外两个一个叫刘锋,一个叫秦龙,刘锋年龄三十三,比他们大许多,秦龙稍大几岁,二十六,他们都听说过谭家的事,但没交情也没感情,尤其是秦龙,出身属于暴发户,素质特一般,看阿彪跟供菩萨似的把小飞捧在手心里就老是挑话找刺儿,多了几杯嘴上就没把门儿的,“我说阿彪,咱们兄弟一杯接一杯的白的红的啤的,你家这小菩萨怎么回回都喝奶,到了咱们这儿光吃不做你大把钞票的养着,连酒都不和兄弟们喝,这是小兄弟啊还是小弟妹啊?啊!”周围不少人跟着笑。阿彪看着脸色涨红的小飞,就要站起来挥拳头,被刘锋压了下去,刘锋沉稳许多,却等他话说完了才制止:“阿龙!喝多了啊!阿彪的事是他的事,管好你自己就行了!”秦龙还没开口,小飞却倏地站起,拿了一瓶白酒走到秦龙面前,控制住自己发抖的身体,面色阴沉道:“好!今天龙哥喝什么喝多少,我谭小飞原样复制,总行了吧!这瓶我先干了!”说着就往嘴里灌,吓得阿彪冲上来就夺,秦龙震惊了一下接着就笑了,跟着看戏,阿彪夺下来的时候只剩个底儿了,小飞以前没喝过这些酒,一股气灌了这么些,真反应出来的时候已经站不住了,阿彪心里愤怒不已,但更多心疼,扶着他上了最近的一辆车,就是那辆老古董,转了钥匙急开出去。伴着喝多了的秦龙的哈哈大笑的声音。
小飞虽然以前不喝酒,但对酒的适应性还可以,这大半瓶进去脑子还有意识,“阿彪”,他看向驾驶座,“你是不是也是那么想的啊!我吃你的用你的住你的,什么都是你的,呵呵,根本就是被你包养啊!呵呵,他说的对啊,太对了!”阿彪开向后海那野湖,转脸瞧了小飞一眼,他脸上染了些酡红,眼色迷蒙,身上一件宽大的深V领橙色毛衣,衬得他更娇俏妩媚,阿彪紧了紧方向盘不敢继续看他,“小飞,别听秦龙胡说,我从来没这么想过。”却不知小飞望了他很久。眼看着就到了,阿彪停了车,小飞心里搅和的不行,开了车门跑出几步弯腰就吐,阿彪从车里拿了水一边给拍背顺气一边等着不吐了喂水,小飞吐完漱了漱口让风一吹更清醒了一点,他踉跄着走到车前,一仰身子躺倒在前盖上,伸了两臂粗粗呼了几口气,阿彪走到车左边瞧他,他侧过身躺着看阿彪,媚眼如丝,双臂的宽大毛衣袖子铺在车盖上,黑色紧身长裤包裹着的一条长腿屈膝架上来,阿彪恍惚了,香车美人的实景,让他亲眼看到了。

戳: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41891053212941


评论(15)
热度(19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長樂未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